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科技

青岛农大食品专家深入企业考察调研复工保供情况

时间:2020-04-15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山东省委和青岛市委有关文件精神要求,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把发挥学科优势、助力产业复工复产提上日程。4月14日,青岛农大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青岛市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长王宝维,青岛农大食品学院副教授韩荣伟赴青岛中安众创食业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了解复工复产和产业技术需求情况。

王宝维教授首先听取了总经理钱龙对公司抗疫保供和复工复产的情况介绍。青岛中安众创食业有限公司旗下的多个公司和子公司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在做好疫情防疫同时,已经全面复工复产。今年2月至4月,由于企业科学组织和坚果产品的特殊销售属性,产量和销量并未受太大影响,有效保障了市场食品供给的稳定性。王宝维教授对公司积极开展复工复产和勇于担当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赏。他表示,疫情期间,青岛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将与青岛市食品科学技术学会联合,通过多种方式继续为企业做好学生就业推荐、产品鉴定、成果评价和专家技术服务等相关工作,通过建立专家服务站、合作研发和成果转化等形式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他同时鼓励公司加强与高校密切合作,不断开拓思路、转变经营方式,向智力型、创新型企业发展。

青岛中安众创食业有限公司是青岛农业大学年轻校友联合创办的食品企业,是集坚果研发、坚果深加工、品牌运营、大宗原料贸易的全产业链架构,主要以腰果、扁桃仁、夏威夷果、开心果、花生、核桃六大类坚果为主力方向。公司与良品铺子、百草味、故宫、来伊份、座上客、瑞幸咖啡、喜茶、网易严选等知名客户达成战略合作,提供贴牌代工服务,坚果类产品全国市场占有率达20%。

 

作者:韩荣伟 刘娜 编辑: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