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科技

动医学院参加鲁冀豫陕甘中兽医药产业联盟成立大会

时间:2023-12-09 来源:动物医学院

12月5日,鲁冀豫陕甘中兽医药产业联盟成立大会暨产学研座谈会在泰安宁阳召开,山东省兽医协会中兽医分会会长韩文登主持会议。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教师王新、化学与药学院教师侯冉冉、刘志海参加会议并加入中兽医药产业联盟。

韩文登在主持发言中指出,中兽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与中兽医药事业及产业的振兴,不仅是保障现代畜牧业健康发展的大计,更是摆在广大中兽医药工作者面前的重大课题。为了进一步总结、交流、研究中兽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实践成果,推动产学研各方面的紧密合作,振兴中兽医药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开创鲁冀豫陕甘大区产业的新局势,经与河北、河南、甘肃等中兽医分会、科研机构及广大中兽药企业的磋商与筹备,特此在山东宁阳隆重召开鲁冀豫陕甘中兽医药产业联盟成立大会暨产学研座谈会。

会议对《鲁冀豫陕甘中兽医药产业联盟章程(草案)》、鲁冀豫陕甘中兽医药产业联盟协调领导小组成员进行了举手表决,并颁发联盟成员铜牌。在产学研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会议气氛热烈。大家普遍认为,中兽医药的发展务必坚持中医思维驾驭中兽医药产业,打破唯成分论的禁锢,以临床辨证为基础,实实在在的做出守正创新、讲求实效,经得起验证的合规产品。

中兽医药产业联盟的形成,推动了产学研各方面的紧密合作,为实现强强联合,信息共享,优势互补,研发连体,供需双赢的新格局奠定了基础,对于振兴中兽医药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开创鲁冀豫陕甘大区产业的新局势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王新 编辑:薛寿鹏 赵秀琳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