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科技

植物医学学院与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签署合作协议

时间:2017-11-19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11月11日,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忠林、原农学与植物保护学院院长林琪、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管理处副处长刘家斌、植物医学学院副院长赵洪海、省科技扶贫和果蔬植保专家、植物医学学院副教授张振芳赴临沂临港区,参加高校院所进临港暨项目合作签约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由临港区高新技术企业孵化中心主任孙文彬同志主持。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茂永同志致辞。周副主任介绍了临港区的发展历程和科技需求,对植物医学学院专家、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以此为契机,青岛农业大学有更多的学院和专家教授进驻临港,为临港区生态农业快速、高效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植物医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忠林教授在讲话中表示,临港区有着光荣的革命和创业历史,以高效生态农业和生态旅游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令人赞赏。希望发挥各自优势,合作共赢,使临港区成为学院重要的产学研合作基地和学生就业实践基地。

植物医学学院副院长赵洪海教授与临港经济开发区樱桃协会会长、山东厉家寨樱桃有限公司总经理滕厚玉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书,并向企业授牌。袁忠林书记和周茂永副主任共同为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

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厉家寨展览馆。历家寨是中国土地整治第一镇,毛主席于1957年10月9日亲笔提写了“愚公移山,改造中国,厉家寨是个好例”。大家为临港区厉家寨的奋斗历史倍受鼓舞,对将来的合作充满信心。


作者:文/王丽静 编辑:胡钰慧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