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科技

学校东西部协作陇南项目团队赴甘肃开展工作

时间:2023-12-13 来源:园艺学院

12月8日,为推动鲁甘协作项目实施,青岛农业大学东西部协作陇南项目团队赴陇南成县召开座谈会,项目团队成员刘更森、王珏、李峰,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江林出席。

刘更森代表团队对承担的“陇南果树苗木繁育基地建设及栽培技术示范”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主要汇报。王珏从团队技术优势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有效衔接、鲁甘协作项目落地实施等方面进行了项目进展介绍。

杨江林对青岛农业大学项目团队成员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项目实施中学校提供的科技支持给予高度评价,希望通过深入调研拓展东西部协作范围,夯实工作基础,开启校地合作新模式,共同促进陇南成县农村区域特色产业发展。

双方分别对陇南成县核桃栽培技术示范、野生草莓资源利用、药用连翘产业开发、小麦等作物抗性育种及当前瓶颈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就未来校地合作领域达成新的共识。

座谈会后,在成县科技局党组书记兼局长马小斌带领下,团队对成县陇小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甘肃鑫源药业有限公司、陇南利和萃取科技有限公司和甘肃红川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进行了调研,进一步了解成县核桃等果树产业种植、产品加工、营销现状和发展趋势,对成县山野菜、中草药、花椒等资源及加工现状进行了深入了解。

作者:刘更森 编辑:薛寿鹏 赵悦伊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