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科技

青岛农大参加首届青岛军民融合科技创新成果展

时间:2018-10-16 来源:科技处

10月10日至13日,全国首届军民融合科技创新成果展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举行。青岛农业大学由科技处负责牵头,组织一批由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与青岛北海舰队合作的相关军民研究项目成果参加此次会展。

展会上,食品学院院长王宝维教授研发的鹅油甘油二酯、鸭油甘油二酯,朴美子教授研发的紫菜发酵系类产品,孙京新教授研发的常温保存高品质肉制品技术,客座教授张和平联合研发的符合益生菌功能性产品等参与展出。展品紧密结合部队实际需求,获得了包括大部分展商在内的参观者的关注,有多家企业与现场讲解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我校合作的企业也派专人到现场提供专业的产品介绍,详细而专业的解说得到举办方及军区领导的一致好评。

本届展会以“融合·创新”为主题的,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全面展示军民融合科技创新成果,搭建军政企产学研对接合作、交流互鉴、协同创新的平台。展会由青岛市人民政府、中共山东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办,青岛西海岸新区管理委员会承办,吸引到包括国务院国资委所属的11家央企军工集团及8所军工科技院校等近400家单位、1835件展品参展。

本次展会的成功举办为海内外军工和装备制造产业提供展示、交流和贸易的平台,更为学校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起到支撑、导引的平台示范作用。食品学院的成功展出,积极推动了青岛农业大学军民融合技术产业的发展,为今后进一步开展更加广泛领域的军民融合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