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科技

青岛市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筹)赴青康食品公司考察交流

时间:2018-04-04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记者团

4月3日,为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学研结合,贯彻落实中央和省新旧动能转换和乡村振兴有关文件精神,吸引青岛市优秀食品加工企业加入青岛市食品科学技术学会,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青岛市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筹)理事长王宝维、青岛市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筹)常务理事陈海华、副秘书长青岛海润农大检测有限公司娄喜山总经理、副秘书长韩荣伟、王军一行赴青康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

青康食品有限公司王文海董事长对王宝维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据悉,青岛青康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公司以配送安全、营养、原生态食品为理念,目前已打造成中国团膳品牌服务商,主要业务以净菜、面食、糕点、肉食、海鲜、调料、半成品加工配送、粮油配送为主。考察人员先后参观了公司的净菜加工车间、肉食加工车间、糕点加工车间,对公司一流的硬件设施,合理的车间布局、整洁和规范的加工工艺、绿色农产品生产基地建设和根据不同人群进行营养配餐等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考察人员认真听取了公司的艰辛创业史和快速发展史,并对公司发展以食品安全始终放在第一位的理念与检测方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参观过后,双方进行了友好洽谈。王宝维表示青康食品有限公司是食品行业的标杆企业,欢迎公司加入青岛市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双方还就成立食品营养专家工作站、建立食品学院教学实习基地达成了一致意见。  

  

  

作者:韩荣伟 赵莹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