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媒体

《中华英才》:徐逸凡,天之骄子,光影传奇

时间:2017-06-22

日前,最新出版的《中华英才》杂志(2017年第12期),在“青年才俊”栏目对青岛农业大学动漫与传媒学院2015级学生徐逸凡以及我校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重点报道。

《中华英才》杂志创刊于1989年,由邓小平同志亲自题写刊名,致力于报道海内外政治、经济、军事、外交、文化等领域中具有持久影响力的人物,是全球唯一用中文出版、以人物为重点的综合性大型新闻半月刊刊。杂志由文化部中国艺术研究院主办,发行遍布103个国家和地区。

徐逸凡为动漫与传播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大二学生,他在2017索尼世界摄影大赛中获得青少年组Commended奖项,并受邀参加伦敦颁奖典礼,其获奖作品在伦敦赛默赛特宫展出。索尼世界摄影大赛由世界摄影组织承办,是全球最权威、水准最高、影响力最强的世界级摄影比赛之一,素有国际摄影界的风向标之美誉。徐逸凡参加的青少年组共收到约11500幅参赛作品,从中评选出50强授予Commended奖,仅有五名中国人获此殊荣。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