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乡村振兴_学生

化药学院举行迎新晚会暨企业奖教奖学金颁奖典礼

时间:2019-12-28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12月28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于文经楼演播大厅举行“共筑化药梦,扬帆再启航”迎新晚会暨企业奖教奖学金颁奖典礼。学工部、校团委、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学院党政领导出席典礼,学院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晚会还特别邀请瀚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褚维约、山东德州神牛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建森、康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李永国、山东长和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材料化学2013届校友李永泉等企业代表。

典礼共分为“获奖集体表彰”“十佳百优国奖省奖表彰”“创新创业比赛表彰”“体育拼搏类表彰”四个篇章,伴随精彩纷呈的歌舞相声等文艺表演,晚会顺利进行。

典礼在朝气蓬勃的青春舞蹈串烧《青春在燃烧》中拉开帷幕,一首《风吹麦浪》以其优美动听的旋律扣人心弦;相声《这事儿不赖我》以幽默风趣的语言调侃学习人生,引得观众笑声不断;中国风舞蹈《红昭愿》用流畅优雅的舞姿给观众带来视觉享受;情景剧《成长心路》《怒放的青春》讲述校园励志故事,激励在场观众的同时声情并茂地展现了青年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颁奖仪式穿插于各文艺节目中,与会领导和嘉宾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企业奖学金获得者颁奖。同时,褚维约向获奖的优秀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并对支持瀚生企业发展的学校领导老师表示感谢,他提到,农大学子为企业的生产、研发、营销、管理等多方面做出巨大贡献。社会的发展离不开教育、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企业重视有识之才,通过设立企业奖学金加强校企合作,与学校一同为人才培养做贡献。

最后,化学与药学院“共筑化药梦,扬帆再起航”2019年迎新晚会暨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化药之歌》《我爱你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新时代新形势下,化学与药学院将凝聚新力量,放飞新梦想,书写新华章,扬帆再起航。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