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乡村振兴_学生

动物医学院举办“砥砺前行七十载,医起远航在路上”专业知识竞赛

时间:2019-10-15 来源:动物医学院

10月12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举办“砥砺前行七十载,医起远航在路上”专业知识竞赛,以竞赛的形式提高同学们的专业知识素养和对专业的认同感、自豪感。

本次知识竞赛的内容涵盖中国历史沿革、发展成就、时政热点、专业知识等,兼顾知识性与趣味性。竞赛分为初赛、决赛两部分,经过激烈角逐,十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分为两组并对问题进行抢答,选手们个个有备而来,竞相抢答,现场气氛紧张又激烈。最终,动医1906胡寒雨获得一等奖,动医1902王成成、动医1904姜晓翠获得二等奖,动医1901杨心仪、动医1906王珊珊、动药1901胡子焱获得三等奖。

本次专业知识竞赛,为促进学生专业知识学习与理解创造了机会,对于增强学院学风建设具有重要作用,有利于激励广大青年学生牢记学习使命,扎实专业知识,加强科研创新,以强农兴农为己任,成为知农爱农新型人才。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