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两学一做专题栏目  > 学党章党规

植物医学学院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时间:2018-11-02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11月1日,青岛农业大学植物医学学院在生物楼会议室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传达部署学校文件精神,学习先进典型事迹。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忠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袁忠林首先传达了《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袁忠林指出,本次大讨论围绕“践行新思想,瞄准新目标,展现新作为,开启新征程”的主题,从加强理论学习、深入查找问题、组织交流研讨等三个方面展开,全体教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立德树人,坚持以学科建设为统领、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解放思想、观念转变、境界提升带动改革突破、制度创新、力量凝聚,全面推动学院、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随后,副院长、党总支宣传委员黄金光传达了校党委宣传部《关于在全校师生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黄金光从广泛开展爱国奋斗精神系列学习活动、广泛开展爱国奋斗精神宣传阐释活动、广泛开展爱国奋斗精神系列践行活动等方面进行了部署。

会议最后,全体教职工共同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李保国:魂系太行》专题报道。报道生动再现李保国教授生前的奋斗足迹和闪光历程,他爱岗敬业、情系山区、对党忠诚、心系群众的高尚品质和心系太行把论文写在大地上的感人事迹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老师。袁忠林指出,全体教师要学习李保国同志精神,作为党员就要对党负责,作为教师就要为学生负责,立足自身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学院、学校发展大局。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