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两学一做专题栏目  > 学党章党规

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时间:2019-01-04 来源:图书馆

1月3日,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党员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会议由图书馆副馆长牟肖光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对《条例》制定的背景和意义进一步梳理,以PPT形式图文并茂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学习解读《条例》的党课。马启山强调,制度的生命在于落实,在新时代发挥党支部作用,需要全体党员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增强贯彻执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各项规定落到实处。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认真上好党课,积极参加党日活动,提高政治站位。

此次学习会前的12月27日,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召开全体会议,副馆长马启山向图书馆全体党员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12月27日至29日,图书馆各支部组织党员对《条例》全文进行了通学。

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工作在文化育人阵地工作的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要时刻注意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证图书馆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