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两学一做专题栏目  > 学党章党规

机电工程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时间:2018-12-30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12月27日,青岛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经过全体党员的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为新形势下实现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提供了有力支撑,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中的党员,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巩固马克思主义在高校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筑牢学生的理想信念根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保证教学科研管理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