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趣味运动会举行

时间:2018-12-17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为培养学生团结合作的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提高学生身体素质,12月16日,青岛农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在五环体育场举办学生趣味运动会。通过比赛,土木1802班荣获趣味运动会团体一等奖,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本次趣味运动会形式多样,包括五人六足、趣味接力、拔河、你投我接等多个项目,每当哨声响起,台上加油呐喊,台下全力冲刺。“五人六足”赛场上,比赛还未开始,同学们早已跃跃欲试,讨论左腿先走还是右腿先行的声音此起彼伏;拔河比赛中,哨声一响,同学们口号一起喊,劲儿往一处使,每组队员们都不甘示弱。建工学子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

作者:林鑫 赵洁 编辑:赵洁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