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食品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汇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0-10-05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10月3日,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文体馆前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汇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李永青,辅导员赵莹、江巧宁、张磊及班主任代表担任评委。2018级、2019级主要学生骨干,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大会由赵莹主持。

2020级各班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场进行军训汇演,汇演评比内容包括立定与稍息、停止间转法、齐步走、正步走、跑步行进与立定等项目。在展示过程中,各班方队精神抖擞、步伐矫健、军姿挺拔、整齐划一,在体育委员的指挥下,接受学院老师的检阅。

学院对本次军训中表现突出的班级、宿舍、个人进行了表彰。评选出食科创新班等4个队列训练先进班级、质检2001班等4个内务训练先进班级、质检2003班511宿舍等4个内务训练先进宿舍以及崔胜柏等13个军训优秀教官、孙一丹等5个军训工作优秀班主任助理,并颁发证书。李永青对本次军训汇演的圆满结束表示祝贺,并对学生骨干的付出、领导老师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里能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以不懈的努力共创食品学院美好的明天。

军训汇演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经过军训的洗礼,同学们深受鼓舞,将把军训中展现出的精神风貌延续到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成为有理想、道德、文化、素质的大学生,不辜负时代重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作者:文/高雨萌 图/张艺彤 林嘉琪 单位审核人:宋伟 编辑:曲天泽 崔冰洁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