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动科学院草业学院团委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30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草业科学学院)

为落实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草业科学学院)团委组织学院各团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微团课及学生干部学习交流会。

微团课以小见大 ,聚焦全会主旋律。11月25日至27日,学院各团支部通过微团课、团日活动等各种方式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从“十三五”规划目标即将完成、“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到2035年我们将建成怎样的国家、全会提出的12项重要举措四个方面传达全会精神。动物科学1906班的于浩同学表示:“踏上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征程,中国青年迎来了难得的历史机遇,要深入学习理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非凡成就,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动物科学2003班的孙明知同学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员,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交流会思想碰撞 ,研讨精神新内涵。11月26日,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学习全会精神,交流学习体会。学院团委书记范楚琦主持会议,学生代表积极参加。大家谈认识、谈体会,通过广泛深入的讨论,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范楚琦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不断加深对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把握,不断为推动全会精神发展担当作为。

动物科技学院(草业科学学院)团委注重团员的思想建设,重视本次集中学习并严格抓好落实。本次微团课及学习交流会的组织开展,不仅深入贯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还进一步引导了新时代的共青团员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主动对标“十四五”规划宏伟蓝图,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和目标,勤奋学习,努力成才。

作者:姜蔺珊 单位审核人:张文军 编辑:曲天泽 唐如梦 曲文静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