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党史学习教育】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员赴城阳区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英烈祭扫活动

时间:2021-04-01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鲜花献英烈,哀思寄忠魂。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追忆革命烈士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扎实开展好学生党员党史教育,加强青年爱国主义情怀教育,4月1日,青岛农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员赴城阳区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英烈祭扫活动。

下午, 学院第四党支部书记刘文庭带领学生党员到达城阳区革命烈士陵园。所有学生党员衣着素朴,神情肃穆,进入烈士陵园大门后学生党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缓缓走去。面对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学生党员向长眠地下的革命先烈默哀,敬献鲜花,依次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无名烈士墓、烈士墓。随后,学生党员举起右拳,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在空中回响,青年壮志在心底激荡。

通过此次缅怀先烈祭扫活动,使学生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使命担当。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继续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奋发有为,勇于担当,为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刘文庭 张智堃 刘逸洋 单位审核人:唐传成 编辑:曲天泽 吴子悦 张晓禹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