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化药学院开展“寻找最美雷锋”实践活动宣讲会

时间:2019-03-18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3月17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召开“寻找最美雷锋”社会实践活动宣讲会,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第一期)全体学员、“寻找最美雷锋”各实践团队队员、2018级学生代表参加宣讲会。

会上,学生代表陈坤表示,2018年寒假“寻找最美雷锋”各分队奔赴全省各地,采访了众多先进人物,讲述他们的感人故事,先后在中国大学生网、中国青年网上成功中稿,出色地完成了活动任务。

随后,“寻找最美雷锋”活动德州临沂分队、济宁枣庄分队、济南分队等分队的汇报人依次进行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他们采用幻灯片展示的方法,分享了寒假期间团队实践经过、与当地媒体的联系过程及宣传成果,讲述了采访对象的先进事迹。其中,潍坊淄博分队汇报人岳万同分享了最美敬老院院长杨青红自费建设敬老院,无私关爱老年人的故事;青岛分队汇报人任蒙蒙介绍了“在平凡岗位上争当螺丝钉”的公交车司机徐显章,讲述了他踏实学习急救技能,危急情况下救助乘客的故事;德州临沂分队汇报人徐振对年过百岁依然坚持服务他人的朱连春老人、牢记忠于人民并为百姓伸张正义不惜牺牲小我的人民警察景毅的事迹进行分享。同学们全神贯注地听取汇报人宣讲,不时记录笔记。徐振分享道,实践过程中虽遇到了些困难,但队员齐心协力度过了难关,团队收获了硕果,个人得到了成长。

作者:文/黄贤俊 唐婉莹 辛鑫 图/黄贤俊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