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海洋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师生友谊篮球赛

时间:2018-06-29 来源:海洋学院

6月26日,青岛农业大学海洋学院2018届毕业生在蓝谷校区篮球场与学院教师进行了一场毕业生篮球告别赛。

伴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场上的队员们奋力拼搏,教工队凭借内线的优势频频得分,充分显示了教师们的风采英姿。毕业生队也毫不示弱,他们凭借快速传球,不断寻找空位投篮机会,将比分慢慢拉近,一个完美三分球的投入,场边观众的激情被瞬间点燃。经过短暂休息后,双方你追我赶的局势再次拉开。比赛最后五分钟进入白热化阶段,学生队的体力优势慢慢体现出来,快速躲开防守,急速地奔跑,背后传球,完美转身投篮得分,当然教师们的实力不容小觑,配合默契,比分一直遥遥领先。在激烈对抗的同时,场下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不绝,气氛高涨,同时场上也不时传来参赛师生的笑声。可以看出大家对比赛结果并不在意,而是享受着运动带来的乐趣。最终,教工队以70:67的比分战胜学生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比赛结束后,学院师生围在一起热情交谈,毕业生表示他们对母校、对曾经教育过自己的老师非常的留恋不舍,比赛的结果已经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他们和老师之间的感情与交流。参加比赛的老师们也表示希望通过这场篮球友谊赛为毕业生送上一份特殊的祝福,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也越战越勇,开创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作者:李琳 谢颂扬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