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迎国庆摄影大赛

时间:2018-10-10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10月1日至9日,为迎接国庆到来,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面向17、18级全体学生举行“镜头下的中国”摄影大赛。

该活动倡导学生们拿起手中的相机或手机记录祖国蓬勃向上的繁荣景象和各处壮丽的大好河山。食科1702班学生左越的作品“我眼中的水乡”,将镜头定格于江南水乡,莲莲荷叶、蔚蔚蓝天映衬下的湖中古亭,古色古香的木栈长廊,夜幕笼罩下的水道小舟,展现了“碧瓦烟昏沈柳岸,红绡香润入梅天”的江南小镇。食科1802班学生白思宇的“北京”将残缺耸立的圆明园和旧时北京的纯朴老街、门市、小摊一起呈现,刻画出了一个平常却又不平凡的北京城。“蓝天碧云稻香,车道人水马龙”,粮工1801班学生赵冠宇的“万象”以平凡万物为视角将祖国大地的盎然生机、蓬勃向上记录在胶卷之上。

经过评选,食科1702班左越荣获一等奖,粮工1802班白思宇等3人荣获二等奖,粮工1801班赵冠宇等4人荣获三等奖,食科1702班贝琦逸等11名同学荣获优胜奖。

此次摄影大赛,以迎国庆、庆国庆为出发点,鼓励学生们利用假期时间,记录自己镜头下的大美中国,激发学生们的爱国热情和对摄影的热爱。

 
 

作者:图/左越 白思宇 赵冠宇 文/孙爽爽 乔成媚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