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学校在“萌番姬杯”国际大学生农业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9-10-18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10月12日,第六届“萌番姬杯”国际大学生农业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广州落幕,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豌小胖-豌豆蛋白发酵饮料”团队荣获潜力创业团队奖。

本次大赛自4月正式启动,共有来自26所高校的89个参赛项目,历经初赛、复赛等赛事阶段。食品学院“豌小胖-豌豆蛋白发酵饮料”项目团队队员沈浩云、张丹、李东、刘吉超、崔正武在学院教师范荣波的悉心指导下,扎实做好实验分析、产品研发,充分做好产品展示阶段的准备工作,最终成功入围总决赛,荣获本届大赛的潜力创业团队奖。“豌小胖”项目主要利用豌豆蛋白来源广、成本低、不易致敏、氨基酸组成均衡以及较高营养价值和较好功能特性的优点,开发出的一种高蛋白、零脂肪、零胆固醇植物蛋白饮料。团队项目在创新性描述、产品研发、产品包装、行业及市场、营销策略等方面体现的创新点,也获得大赛评委的好评。

 

作者:江巧宁 谢春雨 孙海涛 编辑:曲天泽 刘晓凤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