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大学生英语风采大赛

时间:2019-05-22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5月17日,青岛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励志青春,逐梦未来”大学生英语风采展示大赛。本次比赛共有六名同学参加,旨在为同学们搭建厚基础、强能力、高素质的外语交流展示平台,为同学们提供发掘自我、展示自我的舞台。

比赛分为英语演讲、才艺展示、我爱记单词三个环节。来自不同班级的参赛选手围绕“新时代,新使命”选取话题,利用流利的口语和清晰的思维逻辑发表自己对当今时代衣、食、住、行发展的见解。其中来自国际经济与贸易1802班的刘树姝另辟蹊径,以“厉害了,我的国” 为演讲主题,从多个角度、多个层次剖析历史,赞美新时代。 此外,选手们将英语表演与个人风采相结合,为大家带来了朗诵、弹唱等形式多样的才艺展示。国际经济与贸易1803班的张钊醇带来的尤克里里弹唱得到观众好评,活泼的旋律与英文歌曲结合,清脆欢快的曲调为祖国的新时代风采献上赞礼。比赛后程,同学们以严谨的态度参加了有关五四运动100周年、建国70周年以及改革开放的词汇考试。比赛氛围热烈,始终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终刘树姝荣获一等奖。

 

作者:文/刘璐 迟灵芝 赵孟浩 图/孙祥波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