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举办院长论坛第二讲:韩国首尔大学专业与研究生项目介绍

时间:2024-03-26 来源: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

3月22日,青岛农业大学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于教学楼会议室举办2024年院长论坛第二讲:韩国首尔大学专业与研究生项目介绍。本次讲座邀请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教授、韩国首尔大学博士蔡春梅主讲,学院院长郑丹教授主持,各专业学生参加。

蔡春梅围绕韩国首尔大学的办学历史、学校特色、基础设施、优势专业、申请日程及申请要求等方面展开了详细介绍。蔡春梅教授指出,首尔大学师资力量雄厚,设施齐全,自建校一直主导韩国学术界的发展,为韩国培养了大批顶尖人才,在2024年QS世界排名中位列第41位;申请首尔大学硕士研究生,具有留学时间短,语言要求宽松,留学费用较低,交通便利等优势,每年有两次申请时间,分别于3月和9月入学;同学们申请硕士研究生,需要提前准备申请表、个人陈述、学习计划、推荐信、语言考试、毕业证明、成绩单以及护照等,其中个人陈述包括学校对个人品质的塑造,为何选择首尔大学相应专业,以及关于逻辑思维方面的考察。随后,蔡春梅教授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学生们提出的问题,鼓励同学们明确目标,做好规划,努力奋斗。

本次讲座帮助同学们拓宽了国际视野,深入了解了韩国首尔大学硕士研究生项目的政策与优势,熟悉了首尔大学的申请要求、教学模式、学术成果以及学术氛围,有利于同学们提前规划未来留学和职业发展,有利于学院培养更多优秀的农业领域国际化人才。

 
 

作者:李帅 陈艺 编辑:薛寿鹏 姜妍 王童心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