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第十二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传统礼仪演绎大赛举办

时间:2018-05-15 来源:食品学院

5月13日,青岛农业大学第十二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厚植传统文化沃土 共建礼仪文明校园”传统礼仪演绎大赛决赛在文经楼演播大厅举行。青岛农业大学团委副书记王光炬、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何忠诚、党委副书记宋伟出席比赛。

本次比赛由共青团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办,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承办,旨在引导、激励青年学生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传统礼仪文化氛围。经过前期初赛与复赛的激烈比拼,共有来自10个学院的代表队进入最终的决赛环节。为保证比赛的专业性和权威性,决赛环节邀请了校内外专家学者担任评委,得到了参赛选手的广泛认可。

比赛中,各参赛队伍用言语和肢体生动诠释了对传统礼仪的理解,再现了入泮礼、成人礼、待客礼、婚礼等多项中华民族传统礼仪,表演紧扣主题、形式新颖、设计巧妙、内容丰富,再现了一场穿越时代的视觉盛宴。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管理学院凭借优异的表现夺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动物医学院等三个学院获得二等奖,建筑工程学院等六个学院获得三等奖。

         

作者:赵 莹 房楠楠 徐 扬 王晓洁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