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第十二届科技文化艺术节“苏贝尔”杯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举行

时间:2018-05-23 来源:植物医学学院

妙语连珠彰显语言魅力,舌吐莲花展现主持风采。5月21日,由青岛农业大学校团委主办、植物医学学院承办的第十二届科技文化艺术节“苏贝尔”杯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在传媒演播大厅隆重举行。校团委书记王峰,青岛苏贝尔作物营养有限公司蔬菜事业部总监宫迎春,植物医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忠林,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军出席此次活动,动漫与传媒学院邵丽英、教务处副处长许金东、动漫与传媒学院乌珊丹、校团委文体部部长李勒、青岛琦祥教育文化培训学校蔡杨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比赛分为命题主持、声临其境和才艺展示三个环节,以考察选手的语言表达能力、临场应变能力以及综合能力。在“命题主持”环节中,选手们在“新闻类、电台类、音乐类、访谈类、学术论坛类”五个大主题各抽取一个大主题,临场随机抽选一个小主题,进行自命题主持;在“声临其境”环节中,十位进入第二轮的选手赛前根据自己的声音特点及擅长领域自选一段视频进行现场配音,选手们为《疯狂动物城》、《霍比特人》、《芈月传》等影视中的精彩对话进行配音,惟妙惟肖,现场掌声雷动;在“才艺展示”环节中, 四位进入最后一轮的选手根据自己的特长,或古筝弹唱,或诗歌朗诵,或歌舞,向观众们展示了一个多才多艺的自己,将比赛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评委们讲根据选手的舞台形象、语言功底、创意表现、互动能力、综合素质共五个方面进行评分。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主持人公布先后名次,来自管理学院的王臻获得一等奖,孔子艺等4名选手获得二等奖,杨璐等5名选手获得三等奖,刘雨欣等10名选手获得优胜奖,张煜晗获得最佳人气奖,王臻获得最佳才艺奖。现场评委和选手们进行合影留念。至此,第十二届科技文化艺术节“苏贝尔杯”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金话筒主持人大赛作为校园文化艺术节的品牌活动之一,不仅为广大青年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实现梦想的舞台,也为学校文化活动选拔出了一批优秀的主持人,极大丰富了大学生的文化生活。

 
 
 
 
 
  

作者:图文/胡钰慧 王丽静 编辑:胡钰慧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