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结对帮扶,情暖学生”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4-08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4月7日,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开展“结对帮扶,情暖学生”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车广杰、副书记刘晓华、教师党员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车广杰主持。

活动中,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老师们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了解学习及家庭情况。车广杰谈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份关怀就是一份力量。他强调,各支部要持续推进结对帮扶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做实做细帮扶工作,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引导、学业上辅导、生活上指导,持续稳定给予帮扶同学关心、关爱、关怀,为学生今后的成长与发展指明方向,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活动最后,学院各支部老师为帮扶对象发放了助学金。

长期来,食品学院党委持续深化、不断优化结对帮扶工作,把帮扶工作作为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先进性建设的重要载体,让学生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从而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培养学生自信、自强、自立的意志品质。

作者:张易 丰帆 编辑:薛寿鹏 姜妍 万景颐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