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艺术学院学生获“印象徽州”海报国际邀请展最佳优异奖

时间:2019-04-04 来源:艺术学院

近日,2018“印象徽州”主题海报国际邀请展暨展览名单公布,青岛农业大学艺术学院2016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程语以“冬屿原”笔名参赛的作品,成功入选 《印象徽州》主题海报国际邀请展,并荣获“最佳优异奖”。

2018“印象徽州”主题海报国际邀请展由安徽省平面设计协会(简称: 徽平面)面向全球知名设计师和设计教育专家发出邀请,通过海报艺术赋予徽州文化以新的时代价值,以当代精神与全球视野解读和传播徽州文化,希望以此来宣传徽文化,吸引更多设计师对徽州文化的研究与表达。海报征集活动得到国内外优秀设计师的积极响应,纷纷创作出以印象徽州为主题的杰出平面设计作品。展览于2018年11月11日至12月11日在安徽省会合肥及徽州黟县举行,同期举行对话徽文化沙龙,探索中国东方审美特质与精华,共同创意创新设计,推动徽文化及设计行业交流及发展。

程语是学校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大三学生,在校期间已经为国内多家出版社提供书籍装帧设计。设计行业不仅需要严谨的态度、丰富的创意、不懈的努力,还需要一颗热爱设计的心。程语说,在大学里,老师不仅仅教授专业知识,更是培养同学们对专业的热爱。

近年来,艺术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大力为学生创造学科竞赛平台,借助各类竞赛活动,增强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做到学以致用。

 

作者:赵紫平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