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理信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时间:2017-06-15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6月14日,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信息楼召开2017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岳斌,团委书记孙杰、辅导员王甜甜、刘菲与全体毕业生党员进行了面对面座谈。

毕业生党员们踊跃发言,畅谈自己即将离校的感受,同时也从自己的四年经历出发,围绕学院学风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向学院提出诚挚的意见与建议。学工办老师认真倾听了毕业生党员的发言,并不时就一些问题向学生详细询问、分析解答和提出建议。

岳斌充分肯定了毕业生党员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等方面的表现,同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以下期望:一是要继续起好带头作用,加强责任意识,明确党员义务和纪律要求,站好毕业季最后一班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二是勉励所有毕业生党员进入工作岗位后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以实际行动为母校争光。

孙杰对毕业生党员的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强调了注意事项,为毕业生党员顺利离校提供保障。

此次座谈会,增强了毕业生党员的集体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提高了他们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同时激励学生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毕业生离校工作顺利开展。

编辑:文/张潇蝶 丁珂 图/宋天一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