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校大学生《种子法》知识学习竞赛举行

时间:2018-04-18 来源:农学院

4月15日,由青岛农业大学教务处主办、农学院承办的第四届大学生种子质量检测技能大赛之《种子法》知识学习竞赛在学校教学区举办。此次比赛由农学院辅导员谷元兴主持,青年教师江绪文和郭卫卫共同担任指导,全校学生积极参加。

比赛开始前,各小组成员认真复习《种子法》,并在小组内就协作答题等相关问题积极展开讨论,共同解决,参赛队员都自信满满。本场比赛的赛制是“单选8题,多选32题,满分100分。比赛正式开始,各个小组分工明确,团结协作,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当中,气氛紧张活跃。基于前期江绪文老师的培训、同学们认真的学习和现场团队成员良好的合作,一些团队充分展示了自身魅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此次比赛,响应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种业发展和《种子法》贯彻实施工作,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激发了大学生对种业的热爱,特别是基于大赛形式在《种子法》学习宣传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作者:图/房方 文/黄灿 编辑:魏庆洋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