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管理学院学生获“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铜奖

时间:2018-11-23 来源:管理学院

11月18日,由中国物流学会和日日顺物流共同主办的2018第三届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在江西南昌落幕,青岛农业大学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代表队荣获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创客解决方案》铜奖,并获得5000元创业启动基金,学院教师王宏智代表学院领取“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自2018年5月6日正式启动以来,汇集了全国21所高校200余名学生,从1号营地“企业侦查”到4号营地“学会集训”,历时两个学期,三个季度。在指导老师王宏智的带领下,由学校物流管理专业姚行瑞、王汝雪、董瑞、王楷涵、王剑峰五名同学组成的“创青春”团队立足实际,突破自我,致力创新,在历经物流基地调研、课题研究方向确定以及方案比拼等阶段后,提出的《“三明治”货架—提升仓储效率方案》以新颖的构思、独特的角度赢得各物流专家及企业导师的青睐,最终从上百个创业方案中脱颖而出,荣获本届创客训练营铜奖。

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作为国内首个大学生创业平台,自2016年首次开营以来,历经三届,管理学院一直积极参与其中,在喜获各项荣誉的同时,依托训练营产、学、研多方优势资源,提升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团队凝聚力,与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一起助力物流行业的创新发展,推动物流行业不断转型升级。

作者:文/邱梦晗 王汝雪 图/姚行瑞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