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艺术学院获省青少年教育科学规划项目大学生学术课题2个立项

时间:2020-04-21 来源:艺术学院

近日,山东省青少年教育科学规划管理办公室下发了《关于2020年度山东省青少年教育科学规划项目大学生学术课题立项的通知》,青岛农业大学艺术学院产品设计专业教师于文秀所指导本科生团队申请的《网络短视频信息碎片化对当代大学生认知影响研究》和《关于推广山东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大学校园学生讲堂可行性研究》2个项目,获得山东省青少年教育科学规划项目大学生学术课题立项。

《网络短视频信息碎片化对当代大学生认知影响研究》项目组由艺术学院大二学生蔺沛垚、张博涵、王峻坤组成,该项目将对当下流行的网络短视频对大学生认知所产生的潜移默化影响进行研究。《关于推广山东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大学校园学生讲堂可行性研究》项目组由学院大二学生张博涵、蔺沛垚、徐博组成,该项目将前期的社会实践与项目申请相结合,针对山东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渠道日渐狭窄问题进行研究并尝试提出解决对策。

编辑: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