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开展2021级动科3+2开学第一课

时间:2021-09-13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

9月11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迎来了2021级动物科学3+2专业73名新同学。9月12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展学斌以《厚植三农情怀,勇担时代使命》为题,为刚刚报到的动物科学3+2专业的新生讲开学第一课。

第一课以学校发展历程为切入点,从校区布局、校风校训、办学特色、历史沿革、学科专业、师资力量、优秀校友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和学院概况,对新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二是要勤奋刻苦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三是要锤炼品德修为,严守纪律规矩;四是要厚植三农情怀,担当时代重任。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有理想有追求,自强不息,脚踏实地,勤奋刻苦,追求卓越,用实际行动践行理想信念和奋斗目标,不负家长、学校和社会期望,用实际行动收获成长。

辅导员顾宜凯对疫情防控和宿舍内务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第一课紧密联系大学学习和生活实际,为新同学开始新生活提供了指导,使新生对学校和专业有了更好的了解,对学生良好习惯的养成和安全意识的提高起了重要作用,为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

作者:吴雪 单位审核人:张文军 编辑:曲天泽 刘怡迪 孙之雅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