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建筑工程学院承办第十二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啦啦操大赛

时间:2018-05-14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5月12日,青岛农业大学第十二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炫舞青春,点燃青农”啦啦操大赛在文体馆举办。体育教学部、校团委、学生工作部等单位指导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由青岛农业大学团委主办,建筑工程学院团委承办。评委分别从成套动作设计、音乐运用与技术技巧等几个方面进行评分。经过前期评委打分、网络投票的综合评比,筛选出来自不同学院的10支参赛队伍参加本次决赛。比赛分为两轮,第一轮为团体自编啦啦操展示,第二轮为个人展示,两轮分数分别占总分的百分之七十和百分之三十,每轮均按照抽签顺序上场。比赛中,各参赛队伍动作整齐、队形变换有创意、队员情绪饱满,大家都争取将每一个动作完美展现,翻转、跳跃、托举等一个个高难度动作频现,引起现场观众的欢呼。在个人展示部分,选手们踏着悦动的舞步、和着动感的音乐,凭借干净利落、整齐划一的规范动作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赞扬。最终,管理学院荣获一等奖,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荣获二等奖,其余6个学院荣获三等奖。

 
 

作者:林鑫 杜超群 陈玉龙 编辑:陈玉龙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