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队列比赛

时间:2021-10-26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10月20日,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平度校区举行2021级新生队列比赛。学院党委书记杨凯,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岳斌观看了本次比赛,比赛由辅导员王玉堃主持。

比赛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各班依次进行队列展示。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口号,27支方队踏着整齐的步伐依次经过主席台,他们英姿飒爽、神采飞扬,用威武军姿展现理信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各个方队在指挥员的指挥下,依次进行稍息、立正、报数、跨立、四面转法、齐步走、正步走等动作展示,赢得了在场师生的掌声。

分列式完毕后,理信学院2021届学生会及专业中心集体演唱的歌曲《最初的梦想》《山河无恙在我胸》 《我们都是追梦人》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为此次比赛增添了新的色彩。

比赛最后,团委书记孙杰表示,军训是新生迈入大学的第一课,它既是一次接受军事训练、强化纪律意识的机会,也是对意志力的一次磨练。希望各个班级把在军训期间养成的良好品德和作风带到今后的学习中,一言一行都要高标准、严要求;要树立理想信念,刻苦学习、踏实做人;要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遵守防疫规定,树立安全防范意识,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自己的学习和生活。

学院对在本次军训中表现突出的班级进行了表彰,评选出优秀队列并颁发证书,充分调动了学生热爱国防、努力学习的积极性和荣誉感。

军训汇演在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同学们深受鼓舞,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按照军训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军训中练就的优良作风与铁的纪律保持下去,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职责和使命,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王毅恒 单位审核人:杨凯 编辑:曲天泽 吴雪宁 宋子菡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