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动科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8-10-11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10月9日,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理论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新修订的《条例》主要内容。

与会党员通过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对新修订的《条例》进行逐条学习,准确把握条例指导思想及各项要求,深刻领会《条例》修订的背景和意义,对照反思学习,将新修订的《条例》作为标尺,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政治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坚持“四个意识”,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

为保证学习实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10月8日至16日每天通过省纪委监委网站、微信公众号进行在线学习,充分利用网络资源,把学习《条例》和日常学习生活结合起来,坚定政治立场,遵守党的纪律,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文/张倩 图/张伟 编辑:张倩 王旭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