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丰富载体创新形式 动科学院举办十九大知识竞赛

时间:2017-12-15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12月10日至14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举办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题目依据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竞赛采用新媒体形式,全院师生通过学院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竞赛通知,进入答题页面,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题。竞赛题型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系统从题库中随机抽取题目,且答案顺序不同,每个参赛用户的题目都有不同变化,增加了比赛的难度和趣味性。

经过评选,1个教研室、10个学生班级获得集体优胜奖,并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学院将在总结表彰晚会上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通过本次知识竞赛,进一步提高了师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积极性。学院师生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奋斗目标和重大部署,紧密联系实际,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学习和工作中,努力学习,扎实工作,坚持立德树人,不断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切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学院发展的能力。

作者:范楚琦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