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国教学院在校运会获佳绩

时间:2018-05-02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4月27日-28日,青岛农业大学于五环体育场举办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国际教育学院代表队参加本届运动会并取得优异成绩。

27日上午8时,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国际教育学院方队一入场便引发全场的关注。学院入场方队颇有特色,扛举院旗的是来自津巴布韦的留学生,方队是由80名中外留学生共同组成。在宋希云校长的开幕式致词后,学校在绿茵场上进行了体育教学成果展示,舞龙舞狮、中华武术队伍的精彩表演引得观众席上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上午9时,比赛便正式开始。

 

短跑比赛通常是运动会的首个项目,学院代表队共有两名同学参赛。随着裁判员一声号令,他们冲出起跑线,在比赛中留下青春的激情和汗水。男子万米长跑更是每届运动会最受关注的项目,学院有两名同学参加此项目。在25圈的赛程中,他们虽然没有获得极好的名次,但他们在比赛中展示了国教精神,展示了坚持的力量。

 

除了精彩纷呈的径赛,田赛也同样引人关注。跳高、跳远,这一个个技术含量极高的项目被实力非凡的国教学子逐一攻破,冲刺跑,起跳,飞跃,这一系列动作如行云流水般顺利完成。

 

比赛之外,各学院的啦啦操更是全场关注的焦点。国际教育学院啦啦队将女生和男生完美组合搭配,产生了良好的效果。烈日炎炎,阻挡不了啦啦操队员的热情,他们带给了观众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本届运动会,国际教育学院以“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完美收官。未来长路漫漫,希望每一位国教学子将这种竞技体育精神永远传承下去。

 

作者:文/刘璐 花小涵 迟灵芝 万如意 图/花小涵 曹榕 何锦涛 魏瑶 梁雪 桑潇 辛文淼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