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建筑工程学院“筑文化”logo及院徽设计大赛落幕

时间:2017-12-12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12月12日,青岛农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的“筑文化”主题logo及院徽设计大赛在工程楼落幕。本次大赛面向青岛农业大学全体师生,共征集师生比赛作品40余份。

“筑文化”主题logo及院徽设计大赛旨在更好的宣传建工学院“筑”文化品牌,树立学院“筑”文化专业品牌的良好形象,并传承“筑基·筑力·筑梦”的建工精神。大赛自10月份开始以来,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作品评比分为教工组和学生组,邀请到艺术学院三位专家就基本结构、整体设计、创意性、解说词、总体感觉五个方面对作品进行评审和提出修改意见,并通过实行网络投票和大赛组委会评比,综合两轮得分,最终建工学院教职组郑涛的“筑文化”主题logo设计和刘峥的院徽设计从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并作为建筑工程学院“筑文化”品牌logo和院徽进行宣传使用。

其中,郑涛设计的“筑文化”主题logo作品以新工科建设为核心,以筑文化理念为指引;以经典轮廓象征建筑意向、点明主题,以北方乡土建筑的经典色彩呼应农业大学的办学特色;并以“筑基·筑力·筑梦”为主线开启建工学院辉煌大门。刘峥设计的院徽以建筑为本、纽带为核、知识为根,体现了建筑工程学院建筑教育的特色,同时也寓意着建工人愿做筑造梦想的基石,愿将知识转化为辅以学生前行的力量,愿为美梦成真坚持不懈的决心。

本次“筑文化”主题logo及院徽设计大赛的完美落幕是学校大力支持和建工学院全院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通过此次比赛,不仅鼓励了建工学生积极参与到学院工作,为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思想与能量,同时也让学校更多师生了解建筑工程学院,为建工学院“筑”文化品牌特色及学院发展奠定了基础。突出作品作为建工学院“筑文化”品牌logo和院徽宣传使用,也让更多的人了解了建工学院文化和专业特色,对宣传学校学院具有重要的意义。

作者:刘园园 田昭坤 杜超群 编辑:杜超群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