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管理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7-11-24 来源:管理学院

11月22日,青岛农业大学管理学院贯彻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唐传成主讲,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本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报告会。

党课上,唐传成首先阐述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大会,党的十九大报告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伟大实践和理论创新的结晶。随后,唐传成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从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等作出全面系统的解读:一是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二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五是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六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七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八是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最后,唐传成对各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学生干部提出要求: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此项工作作为今后一个时期内重要的政治任务,尤其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每一名党员干部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和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个多小时的宣讲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每位同学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与会人员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自己的学习工作中,在新时代努力实现新作为。

作者:文/霍启航、韩菲 图/孙凯妮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