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动物医学院举办“好书阅读秀”读书演讲比赛

时间:2017-11-06 来源:动物医学院

10月28日至11月2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学生会举办了“好书阅读秀”读书演讲比赛。动医1601班张云瀚获得一等奖,动医1706班刘传霞等两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动医1703班罗画叶等三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经过初赛的读书交流分享,六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要求每名选手从学生会学术部提供的书单中选择一本书阅读并通过演讲的方式分享读后感受,要求演讲内容紧扣主题,积极向上,对书目有正确深刻的理解并有真实收获和感悟,演讲时间限制在十分钟以内,评委根据书目解读、见解感悟、演讲艺术等方面进行打分评选。其中张云瀚同学分享了阅读《李大钊传》后的感悟,演讲自信沉着、思路清晰、语言流畅,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演讲比赛在动物医学院学生中再次掀起了一次“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的读书热潮,为打造书香四溢的文明校园起到推动作用。

  

作者:韩晓玺、匡永赫、张成鑫 编辑:袁长宁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