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管理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8-10-12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10月11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管理工作部署会,学院团委书记李超、辅导员徐璐及全体学生干部与会。

徐璐对宿舍安全管理相关工作做出汇报,就最近的宿舍检查中出现的各项问题作出了说明与规范,并指出学院将严格规范宿舍管理要求,全面配合学校的安全检查,不断整治宿舍环境,提高宿舍安全系数,形成宿舍安全管理新常态,以良好的宿舍安全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宿舍文化艺术节。随后,团委书记李超对近期工作做出四点安排:一是强调宿舍安全的重要性,着重强调宿舍用电用火安全,表示学院将进行更大力度的排查与规范,打造安全宿舍;二是落实学校关于非法集资问题的安排,从增强防范意识、加强日常监控、加强沟通协调、加大宣传力度四个方面防范、避免非法集资问题;三是各班级要做好各项奖助学金的善后工作,做好相关人员的通知与落实;四是要整顿学生干部群体的作风,每位学生干部要将服务、协调的工作作风铭记于心,避免官僚主义与干部姿态。

最后,李超对安全管理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希望每位学生干部尽快向班级同学传达学院要求,每件工作都要做到“事事要落实,件件有回音”,在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开展中发挥好学生干部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作者:文/谢娟 徐璐 图/宫雪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