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化药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毕业教育暨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8-06-29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6月26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于学术会馆第二报告厅举行2018届毕业生总结表彰大会,化药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学院学工办全体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王海霞主持,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大会在欢送毕业生视频中拉开帷幕,梁安波首先向受表彰的毕业生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即将踏上新征程的全体毕业生送上美好的祝福。随后,梁安波对2018届毕业生进行总结,她表示,2018届毕业生考研考博率、就业率再创新高,考研率达28.06%,博士考取率达29.17%,初次就业率达到91.12%。其中涌现出一大批品学兼优、成绩突出的优秀学子,研究生一宿舍的6名硕士毕业生全部考上博士,成网红“学霸研究生宿舍”;药学一宿舍6名女同学全部考上硕士研究生,成“考研六朵金花”。随后,梁安波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诚实守信,从细节处做好每一件事,要做事先做人,要忠于职守,诚信做人,要干一行,爱一行;干一行,专一行;二是好学笃行,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之才,要继续当好学生,不断积累经验和提升本领;三是谦虚谨慎,脚踏实地创造人生辉煌,在具体工作中,高调做事,低调做人,兢兢业业,一丝不苟。

会上,付恩羽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进行发言,她用自己的学四年的经历向在座的同学分享经验,并向同学们讲述自己在大学中的蜕变与成长。“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她分享道。她表示,对母校的情感是每一位毕业生珍贵的财富,日后也将带着“青农化药人”的身份和品格走向社会,走向明天。

随后,由副院长李峰宣读《青岛农业大学关于表彰2018届毕业生先进个人的决定》,并由田保玲老师宣读获奖名单。其中,荆风林等17名同学山东省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张帆等两名同学获得十佳大学生、十佳学生干部荣誉称号;尚楠等18人获得校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马超群等95人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许洪玮等5人获得校级优秀毕业研究生荣誉称号;李春等3人获得校级研究生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荣誉称号。

会议最后,由梁安波、曲宝涵、史雪辉、李峰等学院领导为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等六项奖项获得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和相应奖品。

 
 

作者:王燕 梁隽 耿会浩 田保玲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