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党史学习教育】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学党史、感恩党、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1-04-30 来源: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4月27日,青岛农业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学术报告厅开展“学党史、感恩党、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比赛共有11名参赛选手,经过层层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党的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比赛中,选手们用充沛的感情和丰富的肢体语言,慷慨陈词、激情飞扬,用自己睿智的思想和饱满的热情,以青春之眼,览党之坚毅信念展现出鲜活的历史人物和建党百年历程,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深沉热爱。

本次演讲比赛的举办展示了海洋学子不忘初心使命的责任担当,推动了红色基因传承,促进了爱国爱党校园氛围营造,进一步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的建设。

 
 

作者:李董仪 李艺 单位审核人:孙丙高 编辑:曲天泽 高薇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