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农学院应邀参加中国作物学会作物学人才培养与教育专业委员会年会

时间:2018-11-27 来源:农学院

11月23至25日,中国作物学会作物学人才培养与教育专业委员会年会在湖南农业大学举行,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玉梅、院长刘庆昌、副院长张恩盈及辅导员谷元兴一行四人参会。经中国作物学会作物学人才培养与教育专业委员会研究决定,2019年中国作物学会作物学人才培养与教育专业委员会年会将在青岛农业大学召开。

本次大会主题为“立德树人固本,建设一流争先的作物学人才培养新体系”,来自全国50所农业高校400余名师生代表参会。此次年会共分为青年教师教学大赛、青年学者论坛、全国农科学子创新创业大赛、《阡陌共语》首发仪式四大板块,分别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党建思政、学生工作开展深入探讨,促进了全国农科高校间的深层次交流。学院“精准扶贫结深情,凝心聚力促发展”暑期社会实践被《阡陌共语》一书收录出版,“助力精准扶贫,聚力乡村振兴”和“科技助力绿色农业,青春融入乡村振兴”两支暑期社会实践队荣获2018年度全国农科学子联合实践优秀小队称号,学院教师张玉梅、姜涛、谷元兴被授予2018年度全国农科学子联合实践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作为下一届中国作物学会作物学人才培养与教育专业委员会年会承办方,刘庆昌代表学校作主旨演讲,对2018年中国作物学会作物学人才培养与教育专业委员会年会的召开表示了祝贺,并对中国作物学会给予的信任表示感谢,对各兄弟院校2019年相聚青岛表示了热烈欢迎。刘庆昌还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表示定会全力做好2019年年会筹备工作。

 

作者:谷元兴 编辑:周苗苗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