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九期蓝鲸学术沙龙

时间:2018-09-28 来源: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9月27日,青岛农业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了第十九期蓝鲸学术沙龙,学校海洋环境科学教研室教师任贻超应邀位为学生进行讲座,学院2018级学生参加本次沙龙。

任贻超为同学们简要叙述了个人经历及主要研究方向,并为同学们详细解说了养殖生态学以及渔业工程学两方面的知识。他结合自己的研究成果和心得,从发展趋势、国际诉求、科研成果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海洋科学发展情况及前景。任贻超表示,对于海洋学子来说,大学只是起点,永远不会是终点,学习,仍是大学时代的主旋律。为此,任贻超针对大学生活向同学们提出提高实验能力、培养责任心、确立准确目标及研究方向等建议。

近一个半小时的交流中,会场气氛始终非常热烈。本次沙龙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学院的蓝鲸导航工程进一步的了解,还帮助同学们深刻的意识到海洋科学的魅力。

作者:李琳 刘哲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