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动物医学院院长单虎受邀参加信得科技第三届中国肉鸡技术总监高峰论坛

时间:2020-11-30 来源:动物医学院

11月21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院长单虎受邀赴烟台参加信得科技第三届中国肉鸡技术总监高峰论坛暨信得规模化养殖场长培训学院首届校友日。本次峰会以“聚势·谋远”为主题,动物医学院院长单虎、信得科技董事长李朝阳、中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检测中心吴延功博士、中国畜牧业协会禽业分会白羽肉鸡联盟总裁李景辉、信得养殖大学校长王凤鸣等200多位来自产学研各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企业管理者齐聚论坛,围绕畜牧产业的发展新趋势、肉鸡产业的现状前景、立体养殖的常见问题、养殖场长的必备素养等热点议题进行深入探讨。

峰会伊始,单虎首先对信得科技的邀请表示感谢,并为校友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期望信得科技作为中国动保行业的领导者,能够借此机会在全国行业产业发展中更上一层楼,希望信得大学养鸡班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行业发展情势下、在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中抓住更多新的机会。随后,单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与信得科技的合作情况。他表示,一直以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与信得科技在产业技术等方面合作密切,也见证了信得科技近些年取得的辉煌成绩。今年4月,双方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充分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最后,单虎表示,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具备丰富的科研资源和人才资源,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尊重人才、爱护人才、关心人才,更注重为人才服务,希望与会专家学者及企业家结合自身科研及企业特点,同动物医学院全面开展深度沟通与合作。

李朝阳对各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的出席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发表以“掌控自己的人生”为题的分享报告。他表示信得科技作为农牧业生态建设的服务商,未来不仅要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更要与客户建立心与心的链接,共同提升心力,获得成长、成功和幸福。

中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检测中心吴延功博士、中国畜牧业协会禽业分会白羽肉鸡联盟总裁李景辉、聊城大学李玉保教授等分别结合自身专业研究展开深入分析,进行权威解读,嘉宾们纷纷参与互动提问。

本次高峰论坛深入探讨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共同育人、促进就业等问题,为构建和打通校企间产教深度融合,强化学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探索更加长远和精细化人才培养方案提供平台,为学校更好地为企业输送人才创造机遇。

 

作者:李沛霞 姜晨晓 马婷 单位审核人:孙运彩 编辑:曲天泽 吴子悦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