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资环学院教师参加提高实习实训教育质量及管理水平学习

时间:2017-12-20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12月11日至12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提高高校实习实训教育质量及管理水平”专题报告会在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召开,全国多家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350名代表参加会议。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环境科学、环境生态工程和土地资源管理专业负责人张磊、周震峰和秦鹏应邀出席会议,并和与会同行进行了深入的经验交流和探讨。

高校实习实训工作是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及操作技能的重要途径,是高等教育质量的重要保证。各高校实践教学管理专家、企业代表围绕“面向工程素养的工程教育实践教育体系构建与实施、新工科背景下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实践教学体系重构、“五位一体”实习教学工作体系的创建与实施、多元实践教学加速人才培养——同济大学实践教学体系构建、地方院校“新工科”实践教学思考与实践”等问题作专题报告,分享实习实训管理经验。

资环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有计划的派出教师参加培训和交流学习,实施教师素质提升工程,全面提升学院教育及管理水平。

作者:肖洲 编辑:肖洲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