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动物科技学院邀请卢干先生作学术报告

时间:2019-03-27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3月23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举办学术大讲堂,邀请山东博通企业管理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干先生作题为《展望未来,面对现实》主题报告。马属动物研究院执行院长潘庆杰出席报告会,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展学斌主持报告会,动科学院学子到场聆听报告。

卢干结合自己的奋斗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系统化思维”“逻辑性思维”“哲学思维”三者的关系以及重要性。卢干介绍了“可追溯食品生态循环经济产业化+商超品牌食品”经营模式,分析了企业战略中文化、科技、管理、经营四方面的互补关系,强调要通过企业文化知人、选人、育人、安人、用人、聚才来高效管理和经营企业,带动企业长远发展。卢干结合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和人生阅历对人生奋斗目标的含义进行了解读,他提出,学识不仅在于博,更在于通,勉励同学们要积极面对人生,敢于面对奋斗路上的挑战。

卢干,山东博通企业管理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大学CEO总裁特训营山东分院院长、多家大型集团公司的长期顾问,多所大学客座教授、多家企业监事会主席,带领顾问团队成功辅导400余家企业健康成长,在企业战略规划、规范化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管理等方面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作者:于澳晨 宋佳蓓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