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与林学院进一步集体学习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20 来源:园林与林学院

11月16日,青岛农业大学园林与林学院组织全体教工进一步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根据《园林学院十九大报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计划》的安排,集中观看纪录片《巡视利剑》,通过本次视频学习,学院广大教工认识到“巡视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从严治党、维护党纪的重要手段”;“巡视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必须有权威性,成为国之利器、党之利器”。同时,纪录片也显示了党对人民的高度责任心;反映了党惩治腐败的决心;体现了我们党在“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方面进行的顶层设计与不懈努力;增强了我们对于 “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必胜信念与信心。

会后,党总支书记林志强强调,十九大报告的学习宣传和贯彻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教职工要认真按照计划的安排原汁原味的研读报告,全体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作者:孔一力 费廷坤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