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不忘初心专题页  > 学习教育

【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动漫与传媒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

时间:2019-12-10 来源:动漫与传媒学院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5日,青岛农业大学动漫与传媒学院在文经楼资料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培利进行宣讲,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刘培利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背景和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深刻阐释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

刘培利强调,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院上下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用心学进去、用力做起来, 坚持学用结合。广大教职工也纷纷表示深受教育鼓舞,会后要结合自身实际,更加鼓足干劲、建功有为。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