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美国圣文生大学代表访问我校

时间:2008-10-30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10月30日上午,美国圣文生大学(Saint Vincent College)中国总代表苏怀智先生率团一行5人来我校洽谈合作事宜。国际出合作交流处副处长祝军教授、江水平老师在办公楼9楼会客室会见了客人。 

    会上双方就学生教室交流、合作办学等细节问题展开讨论。最终达成共识,双方学校将建立合作办学专科项目;我校的专科生毕业后可到美国圣文生大学学习两年,直接取得硕士学位;我校的本科生最后一学期可到圣文生大学实习,后学习一年取得硕士学位。

    美国圣文生大学建于1846年,占地200英亩,位于美国东北部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市。该校设有4个学院,50多个本科专业和9个研究生专业。2008年被Forbes(福布斯)列为“美国最佳学院”。

作者:江水平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